close

徵求佛像維修佛像修理師父銅佛像西藏傳佛佛像維修整理如附圖及說明,交換專業服務,

驅動城市網路行銷提供

網站
設計+網路行銷做為報,讓彼此的專長無限延伸



師父您好,我有四件銅佛像~

需要整理維修,
不是很嚴重..
我希望能找到
 

一位專業的西藏銅佛像師父

能如法幫我修理
維修..我願意用我的專

提供驅動城市網路行銷

提供網站設計+網路行銷

作為回報
,
讓彼此
專長無限延伸
 

(我本身是做網路行銷的

SO HO族,

從事網路差不多十年)


銅佛像要修理的部份只有3個方向:

1.金剛薩埵 及 綠度母 臉部鎏金的地方,

重新上鎏金及五官的彩繪

2.每尊佛像上冠頂上補遺失的綠松石或紅珊瑚或相關寶石

3.每一尊佛像整體的清潔保養,

以不破壞其大致結構為清理方向即可




我能提供您的專業如下:
1.市場競爭下您需要一位前導一個前鋒為您開啟網路行銷的門,提供網站設計,有程式功能的網站整合
2.SEO關鍵字行銷手工網站登錄不可少還能曝光公司廣告200個連結提供
Word檔做核對服務周到 (再加碼我贊助您的連結)

SEO關鍵字行銷手工網站登錄不可少還能


曝光公司廣告200個連結提供


Word檔做核對服務周到



驅動城市網路行銷網址:
 

之前服務專長交換成功案例欣賞:
 

有西藏銅佛像專業維修技術的師父,如您願意與我交換專長,

請洽詢 蕭先生 0982-708118


驅動城市網路行銷

服務網址: http://www.skyseo119.com

行動: 0982-708118

電子郵件: eton@so-net.net.tw




四尊佛像實品圖:


※ 四臂觀音的頭冠及幾處地方的寶石掉了(如:綠松石或紅珊瑚) ,佛像的清潔保養處理


※ 文殊菩薩的頭冠及幾處地方的寶石掉了(如:綠松石或紅珊瑚) ,佛像的清潔保養處理



※ 金剛薩埵的臉部重新上鎏金及五官彩繪,頭冠及幾處地方的寶石掉了

(如:綠松石或紅珊瑚) ,佛像的清潔保養處理


※ 綠度母的臉部重新上鎏金及五官彩繪,頭冠及幾處地方的寶石掉了

(如:綠松石或紅珊瑚) ,佛像的清潔保養處理





==推薦網站==
■神奇寶貝台北美睫訓練家
★台灣塑膠模具鋼模廠
●璿灃甲級營造廠推薦
■監視器工程規劃
■台北這裡有秀麗的飄眉技術
▼好美好美飄眉繡眉
■飄眉推薦繡眉教學班導師
★新莊美睫美甲店推薦
●台北女刺青師
◆心靈環保系統傢俱
★說妳美美植睫毛接睫毛粉絲團
●接睫毛飄眉教學
◆R1釣具專賣
★中古冷氣維修冷氣買賣
■尚鴻新北搬家公司
★夾娃娃機創業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說妳美美新莊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